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医学院贾怡昌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实验室研究方向:

  神经退行性疾病的致病机制,综合运用神经生物学、分子细胞生物学、小鼠遗传学、高通量核酸测序和蛋白质组学等技术手段,在小鼠整体水平,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发病机制。


招聘人员:

实验室技术员1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博士生和博士后进行分子生物学及行为学实验;

2. 辅助实验室完成常规的生化实验等。


岗位要求:

1. 有生物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分子生物学或小鼠饲养工作经验;

3. 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可靠、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有较长期工作打算者可优先考虑。


待遇:

  技术员属清华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条件面议。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liluo@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实验室技术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