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细胞重编程和再生医疗研究室招聘技术员 

 
招聘岗位:细胞重编程和再生医疗研究室研究室技术员(2-3名)
招聘范围: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有关分子/细胞生物学以及动物实验; 2、实验室课题研究的辅助性工作; 3、实验室日常事务性工作。
应聘条件: 1、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分子/细胞或动物实验经验; 3、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劳动合同制,待遇面议。此岗位非北大事业编制。
应聘材料: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如培训经历、资格证书等)原件。
联 系 人:赵扬老师(e-mail: yangzhao@pku.edu.cn
地址:北京大学王克桢楼207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PI赵扬研究员介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