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欧光朔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本实验室以秀丽线虫(C. elegans)为模型,从事细胞骨架,信号转导和神经系统发育和功能等相关研究。

现根据课题需要,招聘技术员,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博士生或博士后日常实验,如秀丽线虫基本遗传学操作,质粒构建及检测,体外细胞培养等相关实验。并协助开展实验室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生物学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优先考虑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实验、细胞培养经验的应聘者;

3 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好的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心。

三、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结合个人具体情况协商。

四、申请方式

请将简历以及两封推荐信发送至yongpingchai@163.com,并在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中注明 姓名-应聘实验室技术员。应聘者材料将严格保密。若符合条件,我们将尽快组织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