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贾怡昌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信息


实验室研究⽅向

神经退⾏性疾病的致病机制,综合运⽤神经⽣物学、分⼦细胞⽣物学、⼩⿏遗传学、⾼通量核 酸测序和蛋⽩质组学等技术⼿段,在⼩⿏整体⽔平,研究神经退⾏性疾病的发病机制。相关研 究成果发表在Cell(Cell. 2012. doi: 10.1016/j.cell.2011.11.057)和JNS(J Neurosci. 2015. doi: 10.1523/JNEUROSCI.3678-14.2015)。

招聘⼈员:实验室技术员1名

岗位职责:

辅助实验室完成常规的⽣物学实验。

岗位要求:

1. 有⽣物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作认真负责,具有分⼦和胚胎遗传操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技术员属清华⼤学劳动合同制聘⽤⼈员,按照清华⼤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具体待 遇条件⾯议。

申请⽅式

应聘者请将个⼈简历、⼯作经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贾怡昌 (yichangjia@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实验室技术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