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姚骏实验室招聘实验室技术员

 

实验室研究方向:

  姚骏实验室主要利用干细胞和小鼠模型研究神经精神疾病的发病机理,现招聘技术员一名。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1. 结合诱导多能干细胞和动物模型研究神经精神疾病的致病机理

2. 研究胶质细胞在神经疾病发病和治疗中的作用及机制

3. 开发新型神经科学研究技术和模型

 

招聘岗位:

技术员一名。

 

岗位职责:

1. 进行药理药效以及动物行为实验;

2. 协助博士生和博士后的研究工作。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生理学或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工作认真严谨,为人诚实可靠、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3. 具有良好的执行力、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英文读写能力;

4. 能稳定工作2-3年,有药理药效或动物行为实验经历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课题组会根据个人能力及贡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补贴。

 

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本人简历及其它能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介绍之前的实验室经验,着重阐述科研技能、职业目标、以及合适的入职时间)发送至jyao@mail.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实验室技术员+姓名”。对于合适的申请者我们将尽快联系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