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PI
人才招聘 - PI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

细胞生物物理和神经退行性病机理研究室
诚聘北大编制facultyassistant/co-PI
 
周专教授(PIlab主要研究:(1)细胞分泌和内吞机理;(2)“多巴胺(DA)分泌病”(帕金森PD和毒品成瘾)机理;(3)神经钙信号(Ca)调控;(4)离子通道。在活体-脑片-单细胞-分子四个层次,使用膜片钳、电化学微碳纤电极(CFE)、Ca成像、光遗传、TIRF、清醒动物前额叶皮层神经环路双光子Ca成像等方法研究问题。我们擅长改进现有生理检测技术(光--机)和理论,设计新方法(CFE,装置和理论),并与国内外优势互补合作。
 
应聘条件:
你是年轻(45岁以下)神经生物学(分子,生化,遗传,生理)专家,具有与PI一起共同领导实验室的能力和科研履历,和竞争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独立PI的实力--你的特长包括科研构思,指导研究生,论文写作,团队协作;选择加入周专电生理团队,是为了实现研究专长互补,在国际一流(设施、经费、合作环境300个北清科实验室)的研究条件下,实现工作-家庭兼顾(事业编制,根据CV可聘为北大中级,副高或正高级,子女上学、分房等待遇)。
 
以上岗位将纳入学校研究系列事业编制、将根据人员资历给予相应研究系列职称、待遇将依据北京大学的相关规定并参考应聘者的具体资格面议。申请人请提交research/career statement,以及简历到郑良宏(010-6276-7850, lhzheng@pku.edu.cn )。对于初审后安排面谈的申请人,将进一步要求出具三封相关领域科学家的推荐信。
 
另外,实验室也招收国内外的博士后。
 
更多信息请访问实验室主页 http://www.imm.pku.edu.cn/news.php?id=247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