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PI
人才招聘 - PI

 

 2021年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大方面)校内 PI 遴选通知

 

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21 年度校内 PI 招聘遴选工作启动。欢迎您前往生命中心网站,了解生命中心(www.cls.edu.cn)。招聘面向全校从事与生命科学相关或交叉研究的所有数理化生工医等院系的PI。

现就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北京大学(包括医学部、北大所属医院)全时在职的事业编制 Tenure track系列或拥有独立实验室的教师。
二、 申请材料
1)详细的个人学习与工作简历(包括教学与人才培养);
2)近五年科研工作总结(不超过 3 页);
3)代表性论文 5 篇(全文);
4)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不超过 3 页);
5)推荐 5 位申请人领域的国际专家;
6)以上 5 项材料,请您使用 5 号字体,英文撰写,合成一份 PDF 文件,提交
电子版。
三 、 截止时间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老师们于 1 2021  年 3 3  月 3 30 0  日 m 5:00pm 前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至生命中心 PI 招聘负责人刘文婷。
邮箱:gsmkyb@pku.edu.cn。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21.1.6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