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第三届计算与认知神经科学国际暑期学校在清华大学举行
 
    2012年7月15日,第三届计算与认知神经科学暑期学校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隆重开课。该暑期学校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冷泉港亚洲共同举办,由清华大学医学院承办,旨在促进计算与认知神经科学在中国乃至全亚洲的发展,吸引、培养有天赋的年轻科学家成为这个领域的未来领军人物。经过层层选拔,来自23所国内外高校的的29名优秀大学生有幸成为本次暑期学校学员。他们分别具有很强的神经科学,生物学,心理学,物理学,数学,工程学和生物信息学等专业背景。 本期课程邀请到了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日本、葡萄牙和印度等国家计算与认知神经科学领域内知名的专家学者执教。
 
    本次暑期学校主要围绕神经科学的基础和计算神经科学的研究方法展开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除了传统的学术讲座之外,还安排学员的上机课程,分组讨论等。在短短17天内,每个学生还需要独立完成一个计算神经的小“项目”,最后将通过项目陈述为课程画上圆满的句号。此外还组织了丰富多来的娱乐和体育活动,加强各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