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姜胜耀会见强生公司全球CEO一行

      
9月27日下午,副校长姜胜耀会见了强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全球CEO Alex Gorsky先生、强生战略组织沟通副总裁Susan Odenthal女士、制药集团亚太区主席Kim Taylor女士以及强生中国总裁委员会等强生高层一行。双方共同回顾了2010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Alex Gorsky先生随后在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发表了题为“对话强生公司全球CEO Alex Gorsky先生”的演讲,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现身说法,对年轻学子的成长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演讲会由生命学院院长、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施一公教授主持,演讲过程中,听众多次报以热烈掌声。
      据悉Alex Gorsky先生于今年五月就任强生公司全球CEO,此次演讲是他就任以来的全球首次校园演讲。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听取了演讲。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