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中心PI孟安明院士荣获“2012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

第五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 于2012年5月开始运作,经过奖励委员会及评审专家委员会函评、评审专家委员会复评和奖励委员会终评,前后历时四个月,最终产生了第五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各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该奖共设“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和“谈家桢生命科学企业精英奖”三个奖项。我院孟安明院士荣获2012年“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我院兼职教授颜宁荣获2012年“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

“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是由国家科技部批准、联合基因集团出资设立、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承办的专项奖励基金。奖项的设立旨在秉承谈家桢先生对生命科学事业的奉献精神,促进生命科学研究成果产业化,激励我国生命科学工作者不断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