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英国约克大学代表团访问清华大学医学院

 

321日,英国约克大学管理主席Chris O'Donnell一行人来清华大学医学院参观访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生命中心负责人施一公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上午,约克大学Tony Wilkinson教授在生命科学馆143报告厅做了题为《From Molecular Mechanisms to Therapy in Disease》的学术报告,施一公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会。

图为Tony Wilkinson教授

下午,施一公、医学院党委书记洪波和医学院副院长刘刚与约克大学代表团就双方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图为Chris O'Donnell教授

会上,施一公首先对Chris O'Donnell教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华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情况。接着刘刚和洪波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现有的相关学科和发展规划等。代表们也分别介绍了约克大学在医学领域、教育领域的创新项目及其经验,双方重点就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

约克大学代表团一行对医学院在创新理念和创新项目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表示将把先进的经验带回英国,并以此为契机,与清华大学就生命医学研究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