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韩国三星综合技术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清华大学

 

    523日下午,韩国三星综合技术院副院长Mr. Chilhee Chung一行8人来清华大学进行了交流访问,生命中心主任、生命学院院长、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施一公,医学院董忠军教授、廖学斌教授在医学科学楼B215接待了Mr. Chilhee Chung一行。

 

 

施一公介绍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领域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科研队伍及改革试行后所取得的成绩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韩方代表也介绍了技术院的概况及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等。双方都表达了在将来扩大相关领域交流和科研合作的愿望,并就如何加强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谈结束后,韩方一行参观了部分公共实验平台。

  三星综合技术院(SAITSamsung Advance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韩国三星集团核心的研究机构,着力发展与三星集团广泛的业务领域相关的新兴技术和突破性技术,意在培育和发掘新的商机。目标是用人才和技术来创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好的构建人类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