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中心举办Happy Hour


        2013年7月起,生命中心11位PI进驻北京大学设备1号楼。新建成的设备1号楼聚集了北京大学的12家单位,同时还容纳了与生命科学研究相关的多家实验室。进驻1号楼的生命中心11位PI也分别来自生科院、心理系和定量生物学中心。设备1号楼的启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PI的空间问题,并且也成为校内另一个生命科学的学科交叉融合地。
        为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加强交流。生命中心举办设备1号楼的Happy Hour活动。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全校和生命科学相关的师生,使得1号楼新入住的师生们尽快相互熟悉,加强了学习和科研方面的交流氛围。今后的Happy Hour还鼓励同学们携带自己的科研海报,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