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第四届
“高中生物教师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5年7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第四届“高中生物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23举行。生命中心负责人施一公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满怀激动领取了结业证书并和施一公老师合影留念。典礼上,施一公老师为高中生物教师们深刻剖析了生物学的发展蓝图。期间,高中老师们就生物学的发展前景及生物教学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施一公老师呼吁大家鼓励更多真正热爱生命科学的优秀学生投身该领域,为我国生命科学及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高中生物教师研修班的举办,不仅让他们有机会了解最前沿的生物学知识与技术,拓展眼界,更让他们有机会和全国各地高中的优秀生物教师们深入交流,收获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在人大附中的参观更让大家耳目一新,给生物教学带来了新思路。在今后的教学中,他们一定会将这些新知识与新资讯传递给自己的学生,并将所学习到的教学经验应用到实践中,为培养更加优秀的生物学人才而努力。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活跃在高中生物教学一线的90余名老师参加,课程安排涉及生物领域研究的前沿与热点。参与培训的老师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生命中心与高中生物教师们之间也建立了长效的沟通机制。高中生物教师研修班迄今已成功举办四期,生命中心希望通过研修班的形式,让更多高中生物教师了解生物前沿领域的研究,并将知识传递给中学生,激发中学生追求未知,探索生命的兴趣,并使中学生能更深入地了解生物,走进生物,热爱生物,为我国的生命科学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