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揭牌

         2011年4月18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四楼圆厅隆重举行。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分别代表两校和教育部致辞,并共同为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揭牌。成立仪式由清华大学副校长康克军主持。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实行顶层设计、统一规划与管理,两校将加强在创新机制体制、联合培养人才、协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强强合作,务实发展,动态调整,共同探索科教体制改革之路。

        仪式上,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批准成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的通知”,财政部、科技部、教育部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图为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右)、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左)、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中)为中心揭牌。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