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中心两项成果入选

2016年度“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


 
 
  近日,由教育部科技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6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经过形式审查、学部初评、项目终审评选专项工作等流程后在京揭晓,生命中心共有两项成果入选,这两项成果分别是谢道昕研究组的“植物分枝激素独脚金内酯的感知机制”及颜宁研究组的“肌肉兴奋-收缩偶联的分子机理探索”。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评选自199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18届,这项评选活动对提升高等学校科技的整体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2016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入选项目名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