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毓龙、于翔获2019年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

 

据中国神经科学学会64号讯(http://www.cns.org.cn/news/692.html),生命中心、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李毓龙及于翔获2019年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

 

“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 是由张香桐基金会遵循张香桐先生尽力帮助我国神经科学发展、促进我国神经科学领域优秀人才成长的遗愿而设立的,每两年评审一次。自2011年起,张香桐基金会委托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对奖项进行组织发布、评审、颁奖等事宜。

 

截止至20194月底,共有7位候选人符合“2019年度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的申请要求。512日,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在苏州组织并召开了“2019年度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评审会,邀请了32位评审专家以申请人发表学术论文为主要标准,对其进行了认真筛选和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评审出2位获奖者:分别为北京大学李毓龙和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的于翔。李毓龙为生命中心现任研究员,截至发稿,于翔已入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为生命中心研究员。

 

获奖者将获得“张香桐基金会”颁发的张香桐神经科学青年科学家奖证书,并被邀请到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学术会议做报告。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