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9年国家优青获得者出炉

 

  8月16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揭晓,生命中心PI陈春来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公告表示,今年决定资助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00项,相比去年增加200项。

  根据统计,本年度共有来自196家单位的600位申请人入围国家优青,资助强度为120-130万元/项。

 

  从统计数据来看,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共有24人,并列第一。南京大学共有21人,位列第三位。北京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各有19人,并列第四位。此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入选申请人也较多,表现不俗。下面是各单位的立项数和2019年国家优青获得者名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