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中心30PI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4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 “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373所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4023位学者入选。生命中心两校共有30PI入选此榜单。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引领全球学术进步的各领域杰出学者也不断涌现。这是自2015年开始,爱思唯尔第七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Scopus数据库作为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来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

 

生命中心入选爱思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名单:

生物学:陈国强、程和平、柴继杰、陈晔光、邓宏魁、邓兴旺、李蓬、刘云才、刘玉乐、祁海、瞿礼嘉、戚益军、汤富酬、吴励、谢道昕、肖瑞平、俞立 、张泽民

临床医学:曹彬、黄晓军、栗占国、陆林、乔杰、王辰、赵明辉

化学:来鲁华、刘磊

物理学:欧阳颀

心理学:方方、罗敏敏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