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中心4位研究员入选NSR第一届学科编辑工作组(生命科学)

 

根据《国家科学评论》(National Science ReviewNSR328日公众号推文,生命中心李毓龙、伊成器、于翔、朱健4位研究员入选NSR第一届学科编辑工作组(生命科学)。

 

《国家科学评论》是科学出版社出版一份综合性英文学术期刊,旨在以多种形式全面反映国内外重大研究进展,尤其是重点报道中国具有代表性的科学研究进展,成为世界了解中国前沿科技突破和重要活动的高端平台。《国家科学评论》于20143月正式创刊出版。基于科睿唯安2019年度发布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NSR位列全球多学科综合类期刊的第3名(4%Q1),进入中科院分区综合性期刊1区。

 

附生命科学编辑工作组成员名单(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