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薛毅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本课题组以核磁共振技术和分子动力学模拟为主要手段研究蛋白质和RNA的三维结构和动态变化,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基于生物大分子结构的药物筛选工作。

 

招聘岗位:

具有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或者其他生命科学相关领域学位的博士后一名。优先考虑有以下任一方面科研背景的申请者:

1. 生物大分子的核磁共振

2. 计算生物学

3. 蛋白纯化和生物大分子晶体结构解析

 

应聘条件:

1. 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以主要作者身份在国际英文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岗位待遇:

除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标准待遇外,对于优秀者实验室将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待遇和科研资助。

 

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以及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yixue@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博士后”和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