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贾晓轩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贾晓轩,现任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副教授,清华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研究员。贾晓轩博士长期从事大脑视觉信息处理的相关研究,研究方向涉及神经计算,编码和解码,视觉认知,视觉信息流,脑电波和信息传导,神经网络,计算机视觉等。课题组致力于理解大脑如何表征和处理外界视觉信息以支持视觉认知和行为。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是神经科学、人工智能和认知心理学的交叉学科。我们将传统的系统与计算神经科学和机器学习技术相结合,应用大规模电生理记录、闭环脑机界面、数据分析和建模,以及行为学的方法, 研究和破译认知背后的神经代码。长期目标是通过理解大脑信息处理的基本计算原理来理解人类的认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相关研究方向和文章。

 

实验室网址: https://jiaxx.github.io/

 

--------------

博士后招聘

 

欢迎对脑科学和人工智能感兴趣的优秀人才咨询和申请。

 

招聘方向

1.  神经编码和神经动力学(Neural coding and neural dynamics)

2.  小鼠脑机接口闭环研究 (Closed-loop brain-machine interface in mouse)

3.  无监督和自监督学习模型 (Unsupervised and self-supervised learning models)

 

要求:

  实验室分为理论和实验两个方向。有数学,计算机或者相关背景的申请人,或者具有系统神经学和电生理实验背景的申请人会优先考虑。应聘者需要有具有博士学位,以一作身份发表或者正在发表的文章(包括会议文章),以及优秀的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实验室会提供一流的软硬件环境支持博士后的职业发展。支持博士后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清华大学会提供子女入园/入学,博士后公寓,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出站个人及家属户口迁移等福利。在学校标准薪酬基础上,课题组会根据个人能力及贡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补贴。条件优秀者还可以申请生命科学中心博士后基金和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

 

申请人请将简历,研究兴趣和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jiaxx@mail.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