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大学胡小玉实验室招聘免疫学博士后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大学胡小玉实验室招聘免疫学方向博士后2名。本实验室致力于天然免疫效应功能的研究,详情请见实验室网页:http://www.iitu.tsinghua.edu.cn/show/faculty/44.html。实验室与临床单位以及工业界合作紧密,提供开放自由、求实创新的学术氛围。入站后可参与清华大学生命中心/基础医学/免疫所各类丰富的学术活动并享有完备的实验平台资源。前期出站的博士后目前任职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学术机构与企业,在站的博士后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清华大学水木学者等人才计划并获得基金委青年基金以及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等项目资助。

 

研究方向:

岗位1. 开展巨噬细胞与组织微环境互作机制研究;

岗位2. 基于实验室最新发现,开展黏膜免疫反应中某新型细胞群体来源与功能的研究。

 

招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础医学相关);

2. 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或已有成型的论文稿件;

3. 富有创新意识,敢于探索未知问题,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

  按国家和清华大学规定享受相关工作和生活待遇,结合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给予相应待遇,并支持申请各类基金与人才计划。

 

 

  申请人请将简历发送到hulab_d311@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