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招聘岗位名称:生物信息分析人员

 
招聘实验室: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胡家志实验室。
 
职位描述:
本实验室主要运用高通量测序、细胞学和遗传学的方法研究淋巴癌的发生、发展以及癌症的免疫治疗,涉及到较多Illumina MiseqHiseq数据的分析,现特针对校内外招聘生物信息分析人员一名协助本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高通量测序数据的分析与整理。
 
职位要求:
1.      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具有Python及R语言编程经验,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和生物信息开发能力。
3.      熟悉新一代测序技术,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或数据挖掘经验者优先。
4.      工作勤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能长期留在实验室工作者优先考虑。
待遇: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申请方式:请发送简历到李老师:hulab@pku.edu.cn合适者会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