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周阳实验室诚聘研究助理

 

实验室介绍

本实验室依托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麦戈文脑研究所,主要以清醒行为猕猴为动物模型,研究高级认知功能的神经机理。本实验室将结合最新的清醒猕猴多脑区、多通道细胞外电生理记录、清醒猕猴双光子钙成像记录、机器学习、微量药物注射等实验方法,探索灵长类动物大脑介导注意、决策和抽象概念学习与表征的神经机理,并试图将其应用于类脑人工智能的开发以及脑疾病病人认知功能障碍的治疗。


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1-2名

 

岗位职责与要求


1、生物学、医学、计算机、或者电子工程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发表过相关SCI收录论文者优先;
4、工作认真踏实,动手能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5、善于交流和沟通,协作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


该岗位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年薪面议。将为优秀申请人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发送到 yangzhou1@pku.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博士后应聘者请提供简洁的个人工作设想和两封推荐信。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