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石彦实验室招聘实验员/助研

 

招聘人数:2名

要求:专业背景为生物学相关领域,本科或硕士研究生皆可。负责实验室一般实验,包括但不限于动物实验,蛋白质分析和纯化,DNA/RNA分析,流式细胞仪,原子力显微镜,电子/荧光成像等。我们招聘时最看重的是努力的工作态度和科学诚信。

 

该免疫实验室主要研究树突细胞生物学及免疫激活。研究方向包括疫苗,先天感应,抗原呈递及膜生物学。这些研究都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基于单细胞力谱的原子力显微镜分析,能探究免疫传感一系列的根本性问题。

 

实验室大多数活动的工作语言为英语,因此要求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俱佳。鼓励英语能力尚可但有强烈学习欲望的人员申请本实验室职位。欢迎海外申请者申请,将根据个人能力决定薪酬,并符合国际上通行的要求。

 

申请者请将英文简历、英文求职信、2位推荐人的英文推荐信发至邮箱:chenshurong1973@gmail.com, 请将邮件名称以“招聘职位+姓名”的方式命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