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国家蛋白质科学研究基础设施(清华基地)

招聘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高性能计算系统工程师1名。


工作职责
1、 高性能计算系统的软硬件维护及扩展;系统用户管理和技术培训。
2、 高性能计算及数据存储在冷冻电镜科研课题中的有关研究开发。
3、 面向科研用户的应用网络界面的开发及维护。

应聘条件:
1. 熟悉UNIX、Linux相关操作系统环境下的软件安装调试,熟练运用Fortran/C/C++,Perl,Python等语言,熟练运用各种编译器;
2. 熟悉并行程序的开发调试,熟悉高性能计算机群的软硬件架构和基本管理;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学历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英语基础(CET-4以上);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良好的独立工作及学习能力,积极上进。

岗位待遇:面议

申请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历(本科起),针对相关申请位置的工作经历,及其它证明材料等;
2.申请函(Cover letter)以及两名推荐人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2年3月12日前将本人简历(含照片)及申请函发送至:cls@biomed.tsinghua.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 “应聘计算系统工程师”字样。恕不接待来访来电,通过初审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