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命研究中心药物筛选平台招聘启事

 

高通量筛选(High-Throughput Screen, HTS)是化学生物学和创新药物研发的重要研究手段之一,它整合最新的科学知识和技术,具有微量、快速、灵敏、准确的优点,被认为是发现活性小分子化合物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因此, 为了满足北京大学对化学生物学研究和创新药物研发所需的科研平台支持的需求, 同时进一步发挥北京大学在生物医学基础科研和转化医学研究领域的优势, 北京大学生命研究中心近期建立了配备完善且国际领先的高通量药物筛选平台。该科研平台近期计划招聘固定工作人员两名。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或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练掌握细胞培养技术,有丰富的蛋白表达纯化经验。
2)对创新药物研发有强烈的兴趣,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具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及数据分析与处理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很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3)具有药物筛选工作经验、熟悉高通量筛选移液工作站、多功能读板机、基于成像的高内涵筛选等与药物筛选相关的大型仪器者优先考虑。


北京大学生命研究中心拥有国际一流的科研氛围, 提供出色的科研条件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有意应聘者请和该平台负责人雷晓光老师联系,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glei@pku.edu.cn 同时附上一份5页之内的科研经历总结,和两位推荐人信息。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