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陈晔光组招聘技术员

 

  本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利用分子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发育生物学等多学科技术手段研究信号调控及其在器官发育、干细胞自我更新和分化及肿瘤形成中的作用。因工作需要,现计划招聘1名实验室技术员。
 
招聘岗位:实验室技术员
 
岗位职责:主要协助博士生开展与实验小鼠相关的课题研究,并协助开展实验室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态度严谨;
2. 生物学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3. 具有实验小鼠相关操作经验;
4. 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
 
待遇:清华大学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需自行解决食宿,具体待遇面议。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7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E-mail至:molcell@tsinghua.edu.cn,我们将择时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