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生命中心清华办公室人才/科研专员岗位招聘


  因工作需要,生命中心(http://www.cls.edu.cn)清华办公室,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科研专员工作人员1名。

一、工作内容

  1、 担任生命中心国际评估委员会秘书,协助人才招聘、引进、聘期考核;

  2、 协助生命中心国际Fellow项目;

  3、 担任生命中心博士后委员会秘书,协助生命中心优秀博士后项目的评审和后期落实;

  4、 负责生命中心科研信息的汇总和统计;

  5、 负责国际会议的组织、协调、联络、接待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生物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有行政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2、出色的英文理解和表达能力;

  3、工作细致认真、严谨、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及团队精神。

三、工资及待遇:

  为应聘者提供具行业竞争力的待遇,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包含五险一金),其他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

四、应聘资料及联系方式:

  1、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附照片)一份,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

  2、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yaoshaoling@mail.tsinghua.edu.cn(请在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人才/科研助理”和姓名)。

  3、初审合格后,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恕不接待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生命中心清华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