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2年11月17日至18日,由生命联合中心和生命学院学生科协、生命学院院办、医学院院办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新进PI面对面”活动在生命科学馆143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拉近生命学院和医学院本年度新进PI与本科生之间的距离,9位来自生命学院和医学院的新进PI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活动中,每位PI都用心准备了ppt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研究兴趣和实验室情况;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在PI和学生中受到了广泛好评。PI们表示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现在学生的想法,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了PI的工作,这不仅对PI实验室的发展具有参考意义,还为同学选择进入实验室打下了基础。同学们更是表达了对PI们的感谢,PI们不仅带来了学术方面的前沿信息以及实验室选择方面的建议,还与学生一起探讨人生理想,使大家很受启发。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