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生命中心19位PI入选爱思唯尔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于2016年1月26日发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榜单内容可在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2880/Default.aspx)查阅浏览。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将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生命中心此次共有19位PI入选榜单。


  Elsevier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基于与全球科技和医学界的合作,公司每年出版超过2,000种期刊,包括《柳叶刀》和《细胞》等世界著名期刊,还出版近20,000种图书,包括Mosby 、Saunders等著名出版品牌的参考工具书。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生命中心入选爱思唯尔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名单:


免疫和微生物学:吴励、祁海


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施一公、李蓬、邓宏魁、肖瑞平、陈国强、程和平、陈晔光、来鲁华、谢道昕、柴继杰


医学:陆林、黄晓军、赵明辉

 

神经科学:张岱、罗敏敏、方方


物理和天文学:欧阳颀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