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及论坛
学术会议及论坛
4月2日细胞生物学平台线上专题讲座荧光显微成像技术简介
发布时间:2020-03-25关键字:

 

细胞生物学平台线上专题讲座荧光显微成像技术简介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世界因有光而更美好,荧光显微成像,开启多彩的世界。荧光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在光路历程中,它是如何经历蜕变的?荧光有哪些动人的特质,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最适合你的那束光?荧光又是如何于灯火阑珊处照亮你的显微世界?众里寻它!

培训内容:

1.  荧光简介:荧光的发生和衰减,激发光谱和发射光谱,荧光淬灭和光漂白……

2.  荧光显微镜:反射光路,光源,物镜,滤光块,检测器

3.  荧光染料:有机染料,荧光蛋白,量子点

4.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原理和应用

5.  双光子显微镜的原理和应用

特邀培训人Olympus资深应用工程师 杨斯雷

会议主持:细胞生物学平台 孙悦

培训时间:202042日(周四) 9:30-11:00300人后停止报名。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邮箱sunyue@mail.tsinghua.edu.cn  孙老师

报名方式:使用链接: 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ym3ByFP

          或扫描二维码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